Unrestrained hiking:

游戏发布了O(∩_∩)O~~!(更新了一下经常被问的问题,请下拉!)

下载地址:http://cg.66rpg.com/dl.php?id=522208b

下载地址2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062468816&uk=1661952071

十区:http://mirror.yexiu.w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680

FAQ:

Q:有CG吗?

A:有一张,打到TE,是H。没有更多的了,看看寒酸的制作名单,能有吗_(:з」∠)_

Q:我是江周的,玩起来没问题吗?

A:大概没有问题吧,不过作者不吃逆所以被脚本雷到也不会负责……

Q:出BUG了!怎么办?

A:请给作者留言。

Q:我不喜欢波波哥,也可以玩吗?

A:当然了,希望你玩完之后会喜欢他!不喜欢……也没办法了T-T

Q:我觉得游戏做的不是很精美啊!还有每个线的画风怎么不一样?

A:不要苛求一体机%>_<%……大纲基本是一个人写的(不过二线是小伙伴外援),尽量画风一致了!

Q:我打完了!好想吐槽啊!结局全通有奖励吗?

A:作者欢迎留言!!没有奖励不过有作者的感谢一份。

Q:妈呀小周好坑啊怎么不多说点!快进是哪个键?

A:ctrl,小周说太多会OOC的!


+报告的音效播放失误BUG:

检查一下audio文件夹里的bgm和se这些是不是都是正常的中文显示,如果不是可能系统语言里面没有中文造成的乱码,比较难解决……

还有MAC系统无法运行EXE无解。而非简体中文环境可能造成音效无法运行/游戏乱码,可以用APPLOC试图解决或参考http://article.pchome.net/content-1374692.html。这个方法适用于所有WIN系列,win7以下版本安装解码包的方式比较复杂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找。


+老是BE怎么办?好感度怎么计算?

大家可以用心揣摩一下选项或者和亲友友好交流(不要打脸)

选项没有绝对的对错,只有好感度的差别,到达一定好感度就能到下一条线/或者打到TE/NE/BE。

PS:第三条线因为是极限值所以务必都选对其中四个选项,有一个选项没有好感度。

 测试人员心得:请通过BE猜测本次主线的人物性格,以此为蓝本攻略小江,失败是成功之母啊。 


2/23新增FAQ


Q:你这是虚假宣传啊!!怎么我打的END就那么几个?

A:作者录完脚本的时候脑袋当机,把NE数进BE里,把123线通关也算HE里,所以本游戏结构是1线HE/BE-2线HE/BE-3线HE/BE-最终场景-HE/NE/BE

Q:我的场景鉴赏和音乐鉴赏什么的都是空的!还有一些只能看到一半画面!!

A:因为作者自己玩游戏的时候不碰那个地方,所以没做【。后面这个是模板BUG,这个模板叫做秒速五厘米所以大概有时候只有五厘米能显示咯……TVT

Q:好难啊,BE怎么那么多!

A:可以看看别人的长评。说实话,我自己打的时候,也不记清好感度,但是设置好感度的时候还是有各种考虑的。虽然原作里面的小周一直嗯,但是在这里一直嗯……大概会BE【?

Q:作者的CG太少了吧!

A:说实话宣传图也纠结了很久要不要画还是直接甩个立绘上去,大家可以看看宣传图,当一张CG的说

Q:一共只有八个存档吗?

A:大家不要重蹈我玩游戏的时候的覆辙,在存储那里滚一下鼠标滚轮。

↓剧透注意






Q:为什么每一次跳线的方法不一样?

A:三线的江波涛都选择了自己认为可以和小周告别的方法。PS每个线路里约会的地点都是每个江波涛最喜欢的地方~微妙的差距

自卑的1线:教堂(可以自省)和会议室(可以研究学习)

活泼的2线:电影院(看不清脸还能坐一起俩小时)和海滩(上半身)

有点病的3线:荒郊野外(只有两个人)和周泽楷的卧室(只有两个人)(……

评论
热度(8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